close

Mia 組圖.jpg

饅頭爸與團隊重要連結 (下面網頁請滑鼠點選)
檔期預約請洽饅頭爸 : mentorxservice@gmail.com
饅頭爸團隊官網
    (婚攝/婚錄/新秘/婚佈/親子/孕婦/全家福/團隊包套)
團隊感謝文總整理: 1176篇以上
婚禮檔期表 (新秘/親子/孕婦請來信詢問)
由餐廳看作品-饅頭爸拍攝 由餐廳看作品-團隊拍攝
FB粉頁-饅頭爸個人 FB粉頁-團隊
FB-思妍個人 FB粉頁-思妍個人
好友人數

很謝謝Mia和Neo五月的文定和六月的婚禮都交由我來打理造型。

其實滿有趣的,這是第一次從頭到尾的聯絡都是新郎,後來聊天時候我才知道,原來我是新郎指定的!

Mia說,“我也曾試圖非要自己挑選,但選來選去發現還是Neo的選擇是對的,聽他的就對了!”

我也覺得好榮幸阿,我是被新郎選中的新秘,真是非常用心的新郎。

在我還沒整理好作品文前,Neo告訴我說他們寫了分享文,真的好謝謝Mia和Neo的肯定!

【文定篇  大推新娘秘書 愛的指尖天使-思妍】

Wedding day(W姐妹會)

http://www.weddingday.com.tw/post.php?a=share&sp_id=7476

非常婚禮

http://verywed.com/forum/expexch/3060032-1.html

下面來聊聊文定當天造型

Mia (1).jpgMia (2).jpgMia (3).jpg

跳脫大眾化的選擇,Mia文定儀式是非常美的香檳紗禮服
古典包頭是不是很有女王氣勢?

Mia (6).jpgMia (5).jpgMia (8).jpg

文定宴客進場和儀式為同一款香檳紗禮服,造型由古典轉為宮廷風格。
進場,就是要搶眼~亮眼~閃瞎眼~
除了新娘的亮麗,新郎的笑容也好吸睛啊

Mia (9).jpgMia (12).jpgMia (10).jpg

Mia&Neo真的很像走在紅毯上的明星!

Mia在試妝溝通時候唯一堅持的就是眉毛,Mia很習慣自己的粗眉,被挽面阿姨修掉一點後她一直覺得很不習慣,

所以文定化妝時候,我只對眉毛用染眉膏做染淺一點的處理,其實也滿有個性的,很有歐美范!

不過還是私下希望婚禮時候Mia可以同意我再修整一下,更有型 XD

部落格更新較慢,近期新作請加入思妍的FB粉絲專頁參考

 

“愛的指尖天使”粉絲專頁:

 

http://m.facebook.com/syaileen.studio(請點選)

 

 

 <<<歡迎加入思妍的個人FB 及 饅頭爸粉絲團 與 饅頭爸團隊相關粉絲團喔>>>

<<<點讚的同時別忘了點追蹤喔..這樣文章才不遺漏>>>

 

 

 

         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思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