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姿菁組圖-1-960  

 

饅頭爸與團隊重要連結 (下面網頁請滑鼠點選)
 
檔期預約請洽饅頭爸 : mentorxservice@gmail.com
饅頭爸團隊收費網頁

(婚攝/新秘/親子寫真/孕婦寫真/全家福/婚佈/團隊包套)
饅頭爸本人新人感謝文網頁 饅頭爸團隊感謝文總整理(攝影師+造型師)
饅頭爸本人拍攝的餐廳對照作品網頁 饅頭爸團隊拍攝的餐廳對照作品網頁
饅頭爸臉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臉書粉絲專頁
婚禮檔期表 親子孕婦全家福寫真檔期表

 試妝溝通:“老師我們有需要試妝嗎?哈哈,老師的功力我應該不用擔心,哈哈哈哈”

造型溝通:“老師妳隨意,老師做的都好!”

就這樣完全不擔心的交由我來打理。

整個文訂過程,姿菁一直處在喜淚瑩眶和開懷大笑的情緒交替中。

思妍一直緊追在後〈開玩笑了,其實是陪伴在側〉的幫姿菁補妝。

姿菁不斷的跟我說抱歉,其實真的不用跟我說抱歉,

把我的新人顧好,那是我的工作和責任,一定要的

姿菁1logo.jpg  

姿菁的頭髮又長又重又滑,姐姐說她結婚時候也一樣,

當時的新祕完成造型後,頭髮一直不聽話的滑落。我們當然不能讓這種情況出現。

文訂造型設計為空氣感的盤髮。

雖然看似鬆鬆軟軟,但思妍就是有辦法讓每一根髮絲都扭出優美的線條,

卻又乖乖的固守在自己的位置。

 

姿菁4logo.jpg

 思妍會為每一個新人的每一個造型多準備好幾款飾品,

在飾品配戴前也會為新人解釋和推薦配搭的重點。

姿菁選擇了紅鑽金葉的飾品,

搭配她公司老闆和同事特意為她趕製的紅色窄版禮服,優雅又顯貴氣。

     姿菁5logo.jpg

 二進粉橘色禮服,思妍設計了歐式公主編髮,甜美又有氣勢。

 姿菁8logo.jpg

只可惜活動安排的關係,這套造型出現的時間很短,

換妝時候,姿菁像小孩一樣嘟起嘴,“啊~這麼快就要換掉了!”

 姿菁11logo.jpg

第三套造型一完成,姿菁已驚喜得忘記二造短暫的遺憾。

姿菁12logo.jpg

除了每一個來探房的賓客都大為稱讚,姿菁更是眼睛離不開鏡中的自己。

“天阿,我不得不說,老師,我真的好美!哈!”

 姿菁13logo.jpg

思妍也常常告訴新人,造型講求得是整體搭配,切忌太多重點。

飾品是用來畫龍點睛,凸顯新人氣質的,千萬別讓飾品變成主角。

當然,思妍為真正的主角,總是購買準備了大量的飾品!

  •  

 姿菁14logo.jpg

搭配女神的復古側捲髮,思妍準備的水晶頭飾華麗得恰到好處!

 姿菁15logo.jpg

 很開心文訂後,姿菁還把和友人的line對話截圖傳給我,

讓我一起與她分享友人們對她當天造型的讚美。

新人的滿意和讚美,讓我也好滿足!

img1428254253141  

部落格更新較慢,近期新作請加入思妍的FB粉絲專頁參考

  <<<歡迎加入思妍的個人FB 及 饅頭爸粉絲團 與 饅頭爸團隊相關粉絲團喔>>>

   <<<點讚的同時別忘了點追蹤喔..這樣文章才不遺漏>>>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思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