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土土組圖  

 

饅頭爸與團隊重要連結 (下面網頁請滑鼠點選)
 
檔期預約請洽饅頭爸 : mentorxservice@gmail.com
饅頭爸團隊收費網頁

(婚攝/新秘/親子寫真/孕婦寫真/全家福/婚佈/團隊包套)
饅頭爸本人新人感謝文網頁 饅頭爸團隊感謝文總整理(攝影師+造型師)
饅頭爸本人拍攝的餐廳對照作品網頁 饅頭爸團隊拍攝的餐廳對照作品網頁
饅頭爸臉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臉書粉絲專頁
婚禮檔期表 親子孕婦全家福寫真檔期表

土土是我跨海服務的廣州新人。這次跨海服務,發現兩岸很多不同的婚禮文化滿有趣的!

土土3-960logo.jpg 土土4-960logo.jpg

土土的氣質非常清新,思妍在妝髮設計上以簡約雅致為主。

眼妝也不追求一味的做圓做大,而是以韓妝的手法,保有內雙獨有的魅力。

連小妮子一直在鏡子前開心地捨不得離開“思妍姊姊,我真的太喜歡妳幫我畫的眼妝了,妳真的太太太厲害了!”

 

土土5-1-960logo.jpg 土土7-960logo.jpg

土土偷瞄著窗外來迎娶的車隊,幸福的嬌羞讓人動容!

 

土土9-960logo.jpg 土土11-960logo.jpg  

一對新人感情好,外型也登對!

 

土土12-960logo.jpg 土土13-960logo.jpg

從一開始溝通,土土就有很明確的好惡,喜歡簡約乾淨,像自己。

雖然有熟識我的朋友說,這麼簡約的妝髮,老師妳都沒有表現出妳更多的技巧功力。

在溝通中其實我也有考慮到這一點,但我仍覺得尊重新人的喜好更為重要,

婚禮的主角是新人,我要達成的是新人的願望。在新人滿意和幸福的笑容裡,我更有成就感!

 

土土14-960logo.jpg 土土17-960logo.jpg

大陸的婚禮流程和台灣的有一點不同。

台灣的新人在宴客前一定會在新娘房靜候,然後開席入場給賓客一個驚喜。

但是在大陸,新人要在宴客前要迎賓,所以白紗禮服的曝光率真的高過台灣。

在土土的婚禮上,白紗造型就更換了四種。

 

土土21-960logo.jpg 土土23-960logo.jpg  

宴客前我去找餐廳的人溝通換裝流程時間,餐廳的人跟我說,我們只有五分鐘的換裝時間!!!

這真的讓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。餐廳的人解釋說,因為敬酒前還要有敬新婦茶。我以為那不是文定時候的事嗎?

餐廳的人回答我,在廣州新媳婦在宴客敬酒前,還要敬所有來賓喝茶。哇,這真是我沒有碰到過的。

所以我們超過了一點點,在八分鐘內搞定了敬酒換禮服和造型!神奇吧!

說起來台灣的婚禮業和餐廳業還是要成熟很多,配合也比較有條理和秩序。

台灣的餐廳有專屬的小秘書負責盯場,在大陸新人換好妝要自己入場。

這次跨海服務,我發現蠻多有趣的地方。

還例如新娘會帶白頭紗,但迎娶並不會蓋頭紗,所以頭紗只是用來做配件裝飾作用。和台灣不一樣吧!

滿有趣的一次服務經驗。

部落格更新較慢,近期新作請加入思妍的FB粉絲專頁參考

    <<<歡迎加入思妍的個人FB 及 饅頭爸粉絲團 與 饅頭爸團隊相關粉絲團喔>>>

    <<<點讚的同時別忘了點追蹤喔..這樣文章才不遺漏>>>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饅頭爸與團隊重要連結 (下面網頁請滑鼠點選)
 
arrow
arrow

    思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