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型前準備工作.jpg

饅頭爸與團隊重要連結 (下面網頁請滑鼠點選)
檔期預約請洽饅頭爸 : mentorxservice@gmail.com
饅頭爸團隊官網
    (婚攝/婚錄/新秘/婚佈/親子/孕婦/全家福/團隊包套)
團隊感謝文總整理: 1084篇以上
婚禮檔期表 (新秘/親子/孕婦請來信詢問)
由餐廳看作品-饅頭爸拍攝 由餐廳看作品-團隊拍攝
FB粉頁-饅頭爸個人 FB粉頁-團隊
FB-思妍個人 FB粉頁-思妍個人
好友人數

 

恭喜妳,要結婚了!婚期將近,卻緊張茫然不知從何開始準備對嗎?別着急,下面的資訊應該可以對妳有些幫助,還有不清楚的,也儘管來問吧!
 
禮服挑選好後,將照片寄給思妍,並附註以下幾點資訊:
    1.禮服圖片外最好附註文字說明,禮服顏色、材質(例如紗質,緞面材質),避免照片色差。
    2.另也請傳一張素顏照,並說明頭髮長度和顏色。
 
有喜歡的照片可以附上,如果沒有特別構想的話可以讓思妍幫您設計構想
造型前溝通方式:可做word檔,挑選喜歡和不愛的圖片兩類提供參考,同時告知喜歡的和不能接受的飾品類型(例如喜歡羽毛,不愛乾燥花......),此功課可在婚禮前兩周提供給思妍。
 
婚禮現場思妍通常會為新人拍攝造型紀錄〈思妍對造型紀錄享有使用權〉,為表達對新人願意拍攝及支持分享的好意,思妍會細心整理一份造型紀錄檔案送給新人。若不願意公開分享,請在婚禮前來信溝通。
 
《有關於婚禮的前期準備》:
 
先說說頭髮,婚前需要如何整理呢?
如果妳是一般無特殊性的髮質,恭喜妳,平時做好基礎護理保養,前一晚洗頭後少用潤絲,保持一些頭髮的澀度更好造型。
 
如果妳是超級Q毛自然捲,(超級Q那種喔,如果只是頭髮微捲或髮根澎澎那不在此列),建議去稍微燙一下離子燙讓髮質平順一些,否則超級Q毛髮流會不聽話,不會乖乖讓妳有飄逸的造型。 造型師當天要花上30分鐘以上先去拉直妳的頭髮再來上底,會耽誤蠻多時間的,而且妳也被拉直得很辛苦。
 
如果妳已經很清楚自己的髮質很難維持捲度,建議妳要燙一下微彎大捲,不要因為反正頭髮燙過也撐不了兩個月就不做前期處理喔, 如果燙過都撐不過兩個月,那怎麼能希望不做前期作業,當天他會乖乖的呢?除非妳不介意"直到底", 否則每一個換裝時間都要多預留一些,讓造型師一次再一次的上捲。
 
需要染髮嗎?
    看妳對造型的喜好需求。
    如果妳喜歡黑亮乾淨,少線條的造型,維持黑亮的髮色很好啊。
    如果妳喜歡多變,線條飄逸明顯,建議要染淺一點。
    建議髮色:棕,咖啡,摩卡,亞麻是最常見的,不然亞麻綠,奶茶棕也很好看喔!
    如果妳喜歡更特立獨行,提前告訴我,好讓我配合妳來建議造型也是很不錯的。
 
如需染髮和修剪(若喜歡編髮類造型,建議低層次修剪,避免過高過碎的層次),染髮建議提前7-10天。瀏海喜歡圓弧側分的,瀏海長度建議在鼻尖到嘴唇左右。
 
前一晚洗頭請少用潤絲,造型前保持頭髮完全乾爽。
 
關於膚質保養,是否可以去做醫美護膚?
思妍會建議不要婚期很近了才做第一次嘗試,因為萬一有問題真的會影響當天的狀況喔。如果要做淨膚雷射或其他醫美護膚,找熟悉的診所,至少三個月前就先開始定期護理。
 
前一個月開始要注意膚質保養,有空可以敷保濕面膜,盡量保證足夠的睡眠。
 
其他的注意事項,思妍已經常常提醒新人了,也列在下面作一個參考:
當天起床後,先做好基礎保養。
    洗臉或使用面膜時,不要弄濕頭髮,如使用面膜可把靠近臉頰四周,尤其是髮線的部份往內捲。
 
當天化妝的房間最好有大鏡子,光線明亮,如不夠亮建議增加白光檯燈。
 
可放置兩張椅子或凳子(可以的話,因化妝角度之需要,椅子請準備一高一低)
 
如電源插座較遠,需準備延長線。
 
請穿前面有扣子的襯衣類衣服,不要穿內衣以免內衣壓痕影響禮服效果。
 
請前一天處理好腋毛。
 
天氣炎熱時,請提早打開冷氣以免汗濕影響上妝。
 
如需配戴隱形眼鏡,請於造型師抵達前配戴好(建議可配戴放大片,效果加分喔)
 
另外,不建議種睫毛喔!調整眼型的時候需要不同硬度的假睫毛,如果有種睫毛是會影響此步驟的
 
做好準備功課,就放心做個美美的新娘吧!
 
延伸閱讀(請點擊下面標題文字):
 

部落格更新較慢,近期新作請加入思妍的FB粉絲專頁參考

<<<歡迎加入思妍的個人FB 及 饅頭爸粉絲團 與 饅頭爸團隊相關粉絲團喔>>>

 <<<點讚的同時別忘了點追蹤喔..這樣文章才不遺漏>>>

           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思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