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y組圖.jpg

 
饅頭爸與團隊重要連結 (下面網頁請滑鼠點選)
檔期預約請洽饅頭爸 : mentorxservice@gmail.com
饅頭爸團隊官網
    (婚攝/婚錄/新秘/婚佈/親子/孕婦/全家福/團隊包套)
團隊感謝文總整理: 1055篇以上
婚禮檔期表 (新秘/親子/孕婦請來信詢問)
由餐廳看作品-饅頭爸拍攝 由餐廳看作品-團隊拍攝
FB粉頁-饅頭爸個人 FB粉頁-團隊
FB-思妍個人 FB粉頁-思妍個人
好友人數

Joey婚宴這一天剛好是我的生日!

也許有人會覺得,“蛤~生日還要工作”,但我卻覺得生日這一天,有我喜愛的工作,有喜愛我的新人,這是上帝給我的禮物!

joey0403 (1)_调整大小.jpgjoey0403 (7)_调整大小.jpgjoey0403 (8)_调整大小.jpg

妝後的Joey有超級明星臉~
正面像~ Angelababy,側面像~賴雅妍,你們覺得呢?其實像誰真不重要,重點是Joey就是不折不扣的大美人!

造型:中盤花編髮優雅升級

joey0403 (19)_调整大小.jpgjoey0403 (9)_调整大小.jpgjoey0403 (21)_调整大小.jpg

甜美的花冠,手捲低盤髮,不論從哪個角度看,都美得無可挑剔!

joey0403 (13)_调整大小.jpgjoey0403 (18)_调整大小.jpg

兩位新人個性很活潑,Joey總是笑口常開,新郎官的米奇耳朵更是大加分。

這樣的完美組合真是迪士尼超級開心大新聞:米奇娶了愛紗公主 

在這次婚宴上,見到了我們的推薦人,也是思妍三年前的新人欣怡

P1160837.JPG

抱著小寶貝的欣怡還是那麼甜美,也謝謝欣怡告訴我,三年後再看當年的妝髮,仍然好喜歡。

這也是我得到的又一份好棒的生日禮物啊!

 部落格更新較慢,近期新作請加入思妍的FB粉絲專頁參考

<<<歡迎加入思妍的個人FB 及 饅頭爸粉絲團 與 饅頭爸團隊相關粉絲團喔>>>

<<<點讚的同時別忘了點追蹤喔..這樣文章才不遺漏>>>

 

           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思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