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eresa組圖_调整大小 (1)   

 

饅頭爸與團隊重要連結 (下面網頁請滑鼠點選)
檔期預約請洽饅頭爸 : mentorxservice@gmail.com
饅頭爸團隊官網
    (婚攝/婚錄/新秘/婚佈/親子/孕婦/全家福/團隊包套)
團隊感謝文總整理: 1055篇以上
婚禮檔期表 (新秘/親子/孕婦請來信詢問)
由餐廳看作品-饅頭爸拍攝 由餐廳看作品-團隊拍攝
FB粉頁-饅頭爸個人 FB粉頁-團隊
FB-思妍個人 FB粉頁-思妍個人
好友人數

 個性開朗的 Teresa聽思妍說文定要做一個甜美的好媳婦造型,“我可以嗎?”新秘,造型紀錄: 思妍

餐廳: 內湖臻愛會館

等造型好,Teresa看著鏡子笑說,“我現在真的有好媳婦的感覺了!”好媳婦造型用在儀式上,總是特別討喜!

teresa (17).jpg teresa (19).jpg teresa (20).jpg    

 

進場造型,手捲拉絲盤髮+蕾絲花帽=法式浪漫的美麗

幾年前做伴娘的時候,妳說如果結婚一定要請思妍做新秘,如今真的為愛情長跑的妳打理婚禮造型了,看妳幸福我也好開心!

teresa (6).jpg teresa (7).jpg teresa (8).jpg  

 

 

看似隨意的長捲髮,撩動浪漫的情絲

teresa (9).jpg teresa (10).jpg  

 

很開心得到新人完全的信任,願意接受思妍的建議挑戰不同的自己!

如美人魚般的浪漫公主捲髮

性感紅唇

美艷不可方物

teresa (13).jpg teresa (14).jpg  

 

部落格更新較慢,近期新作請加入思妍的FB粉絲專頁參考

 

 

 

“愛的指尖天使”粉絲專頁:

 

 http://m.facebook.com/syaileen.studio(請點選)

 

  六、檔期表:http://www.mentorx.url.tw/work/data.html (請點選)

 

 七、價目表:http://www.mentorx.url.tw (請點選)

 

  <<<歡迎加入思妍的個人FB 及 饅頭爸粉絲團 與 饅頭爸團隊相關粉絲團喔>>>

 

<<<點讚的同時別忘了點追蹤喔..這樣文章才不遺漏>>>

 

            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思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