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敘慧logo

在維多利亞的婚宴,有如敘慧的 Fashion Show

敘慧1logoundefined
 

雖然天公不作美,沒有給一個大晴天,

我們還是可以乘著雨歇的空檔在戶外搶拍幾張,有美美的記錄是很重要的。

這次為敘慧準備的兩款頭紗一現身,一款細緻柔軟的澎紗,一款拖尾蕾絲華麗長紗,

婚紗公司提供的陽春款立刻被列入不考慮。

 敘慧3logo敘慧4logo 
 
敘慧的白紗類似徐若瑄婚紗照的款式,很雅致。這個造型是不是非常古典美?
 
配搭新登場的水晶花冠,好美!

敘慧6logo敘慧5logo

敘慧決定進場不帶頭紗,造型的重點放在花式編髮。

新人和賓客都直呼好美!攝影師也說“老師這款編髮好棒,要多拍幾張特寫!”^_^

敘慧8logo

二進的時間滿趕的,換好造型就要趕著出場了,只能匆匆的跟拍一下低馬尾的優雅。

敘慧10logo 敘慧11logo

敘慧送客的禮服把膚色襯托得粉粉嫩嫩,我很喜歡胸口貝殼狀的設計,性感得很優雅!

敘慧12logo

這套的髮型我幫敘慧用成復古手推波的浪漫微捲,很有好萊塢明星的架式    

攝影師把新人帶上露臺狂拍類婚紗,並一直稱讚“老師這造型真太讚了!”

可是回家整理圖片時候卻被好心的男友質疑,“妳是不是最後一套偷懶阿?

我頓時覺得滿天星星在眼前飛舞... ...

“你知不知道這種造型不是用電棒捲完就能呈現出的效果?我怎麼可能對客人偷懶!

如果只是要捲度,我犯不著整頭電棒上完還要拉成想要的復古捲度,...

被我一陣機關槍掃完,這位先生只是慢悠悠一句,“好了,我知道你昨晚失眠沒休息好。”

好吧,只能承認隔行如隔山,我被你打敗了。^_^

   img1428254032826  

部落格更新較慢,近期新作請加入思妍的FB粉絲專頁參考

 

<<<歡迎加入思妍的個人FB 及 饅頭爸粉絲團 與 饅頭爸團隊相關粉絲團喔>>>

 

 <<<點讚的同時別忘了點追蹤喔..這樣文章才不遺漏>>>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思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