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1399812728991logo

 

饅頭爸與團隊重要連結 (下面網頁請滑鼠點選)
饅頭爸團隊收費網頁
(婚攝/新秘/親子寫真/孕婦寫真/全家福/自助婚紗/團隊包套)
饅頭爸本人新人感謝文網頁 饅頭爸團隊所有人感謝文(攝影師+造型師)
饅頭爸本人拍攝的餐廳對照作品網頁 饅頭爸團隊拍攝的餐廳對照作品網頁
婚禮檔期表 (造型師檔期請與饅頭爸聯繫) 親子孕婦全家福寫真檔期表

 

Huhu很喜歡這款赫本包頭,尤其是腦後髮尾繞出的蝴蝶結(可惜匆忙中忘了紀錄),一直到進場前一刻才戴上頭紗。

女人們的內心都住著一個小女孩。

img1399780435873logo800

Huhu迎娶造型,真是美人!

img1399821794799logo

Huhu因為近視度數比較深,眼睛乾澀的關係,讓我們花了比較多時間在處理眼妝上,今天辛苦妳了。


建議有眼睛容易乾澀的新人,不妨先畫好妝再配戴隱形眼鏡,當然,也要技術夠純熟,不會邊戴邊落淚(>_<)。


完妝後的huhu,沒有配戴美瞳也是超美的大眼妹。

 

部落格更新較慢,近期新作請加入思妍的FB粉絲專頁參考

<<<歡迎加入思妍的"愛的指尖天使"粉絲團 及 饅頭爸粉絲團 與 饅頭爸團隊相關粉絲團喔>>>

  <<<點讚的同時別忘了點追蹤喔..這樣文章才不遺漏>>>

     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思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